市红十字会迅速启动应急响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李文博 编辑:付勇钧 2021-07-23 14:56:57

内容提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目前河南多地发生严重内涝,各地的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天津市红十字会密切关注汛情灾情,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积极面向全市各区红十字会广泛发动。

天津北方网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目前河南多地发生严重内涝,各地的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天津市红十字会密切关注汛情灾情,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积极面向全市各区红十字会广泛发动。

为支持河南省开展洪涝灾害救援救助工作,天津市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用于受灾群众救助工作。同时将目前已筹措的来自天津市东方广诚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捐赠的过氧化氢消毒液等价值8.4万元首批捐赠物资拨付河南灾区,用于支持受灾地区开展救灾工作。

突如其来的灾情,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第一时间安排荣程普济公益基金会捐款2000万元,全力以赴驰援灾区!同时,天津市红十字会做好红十字会备灾救灾库中的救灾物资盘点,随时做好调运准备。天津蓟州红十字会志愿者李俊岭等8名红十字救援队员接到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命令后,驾驶2辆救援车辆,携带救援物资第一时间赶赴河南灾区,协助开展应急救援、物资发放、防疫消杀等工作。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根据受灾地区实际需求,及时提供必要的资金和物资保障,支持受灾地区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