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暴雨中的凡人英雄|过去72小时的每一帧都值得珍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1-07-23 20:36:41

内容提要:“泪崩!当里面的开始失去希望,外面的朋友也看得很绝望。”在刚刚过去的72小时里,很多人开始破天荒地失眠。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我们不需要虚构出超级英雄,因为身边的每一个普通人,都是我们人民的英雄。”

“泪崩!当里面的开始失去希望,外面的朋友也看得很绝望。”在刚刚过去的72小时里,很多人开始破天荒地失眠。

“这是谁的妈妈,又是谁的女儿?”“宝宝别哭,会恢复原样的!”

“伸出的手不需要理由,只因为大家是这场暴雨中的同路人”,尽管他们素未谋面。“即使只剩下一束光,医护人员也用尽全力为婴儿的出生保驾护航。”

生死面前,他们紧紧拽住彼此,“那是刻在骨子里的守望相助,每个人把别人看得比自己重要”。“如果胜利不属于这样的人民,那还会属于谁呢?”

“我们的英雄就在身边,每一个行业、每一个地方、每一种身份。”

“大中原必须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