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烟花”影响 津城本周将有雷阵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晓梅 编辑:付勇钧 2021-07-26 10:28:53

内容提要:刚刚过去的周末,闷热感强烈,特别是午间最高体感温度接近40℃。延续昨天的天气特征,今天闷热感持续。本周,受台风“烟花”影响,津城将出现雷阵雨天气过程。

天津北方网讯:刚刚过去的周末,闷热感强烈,特别是午间最高体感温度接近40℃。延续昨天的天气特征,今天闷热感持续。本周,受台风“烟花”影响,津城将出现雷阵雨天气过程。

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今明两天,我市仍以高温高湿天气为主,即使偶尔会有局地热对流出现,但难解闷热“困局”,最高气温仍将保持在34℃。

同时,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25日12时30分前后在浙江省舟山普陀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烟花”登陆后有可能在华东地区长时间回旋或滞留,浙江、上海、江苏、安徽等地将会出现大范围持续性强风雨。受台风外围东南气流和北部高空槽影响,自26日夜间起,津城也将出现雷阵雨天气,降雨集中出现在27日白天到夜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