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博莱美割完双眼皮 一女子患干眼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爱青 编辑:刘颖 2021-07-29 11:13:44

内容提要:近日,市民李雨(化名)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去年1月14日,她在位于红旗南路的博莱美医疗美容门诊做了全切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术后眼睛出现不适,被天津市眼科医院、北京同仁医院诊断为干眼症、睑板腺功能障碍,并伴随有暴露性角膜炎,持续治疗一年多。李女士认为,她眼睛出现的这些问题与手术有关,多次与院方沟通,对方不承认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民李雨(化名)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去年1月14日,她在位于红旗南路的博莱美医疗美容门诊做了全切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术后眼睛出现不适,被天津市眼科医院、北京同仁医院诊断为干眼症、睑板腺功能障碍,并伴随有暴露性角膜炎,持续治疗一年多。李女士认为,她眼睛出现的这些问题与手术有关,多次与院方沟通,对方不承认问题。

  28岁的李女士为给自己形象加分,选择了博莱美医疗美容门诊,花费22000元做了全切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术后第二天,她感觉眼睛不舒服,双眼不停流眼泪,之后又觉得眼睛里有东西磨眼球,对这些情况,她都通过微信向博莱美的工作人员说明过,但对方表示这是正常的术后反应。几次术后定期复诊,医生说还在恢复期。

  “我眼睛自术后一直不舒服,2020年2月29日,我去天津市眼科医院检查,被诊断为双眼干眼症,睑板腺功能障碍。”李女士自此开始了漫长的治眼之路。从李女士处,记者看到了一大堆的看病记录和诊断证明,显示她从2020年2月29日到今年的4月14日,为了治疗眼睛,前往天津市眼科医院和北京同仁医院看病总计23次,医生的诊断为双眼干眼症、睑板腺功能障碍。“这个病治不好,只能通过滴眼药,做睑板腺按摩缓解,我现在眼睛仍然干涩,容易疲劳,怕风怕光,出门需要戴墨镜。为了治病,一年多没能上班。”

  李女士说,术前她的眼睛很正常,术后出现这些问题,她认为是手术引起的,为此她多次找到博莱美医疗美容门诊,对方却说手术没问题。

  记者来到博莱美医疗美容门诊采访。运营院长张璇表示,李女士的手术很成功,术后效果也很好。全切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只是一个眼外部的整形手术,不会引起眼睛内部的病变,而且这种手术也不会引起干眼症。引发干眼症的原因有很多,长期过于紧张也是其中一项,术后李女士情绪一直很紧张,不排除她是因为紧张引发了干眼症。李女士把问题归咎于手术,虽然门诊不存在过错,但出于人道主义,愿意在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调解下,退还她相应手术费。(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