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两天发生四起路面塌陷 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1-07-31 08:50:14

内容提要:辽宁省沈阳市两天内连续发生四起路面塌陷,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辽宁省沈阳市两天内连续发生四起路面塌陷,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详细情况:

一、7月29日下午,沈阳市皇姑区怒江街与昆山路交叉路口附近发生路在地图中查看面发生塌陷,一辆过路轿车陷入其中,无人员伤亡。随后皇姑区应急部门证实,排水管线存在漏点导致塌陷。

二、7月30日下午17时许,沈阳市皇姑区崇山路与淮河街路面塌陷,事发后现场拉起警戒线,无人员受伤。

三、7月30日下午,文化东路步阳商业广场门前电信井墙塌陷,无人员受伤。

四、7月30日下午,文化东路与文富路交叉路口附近,路面塌陷。

从事发的现场和路面颜色可以判断,四次塌陷事件地点都是近期新修路段。据了解,受到“烟花”影响,沈阳连日来持续降雨。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塌陷原因进行调查。

   原标题:沈阳市两天发生四起路面塌陷事件 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