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18时至31日18时 天津新增5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马扬洋 编辑:付勇钧 2021-07-31 20:50:00

内容提要:7月30日18时至31日18时,我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5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中国籍,其中塞尔维亚输入2例,几内亚输入2例,冈比亚输入1例),无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7月30日18时至31日18时,我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147例,其中男性82例,女性65例;治愈出院144例,病亡3例。

7月30日18时至31日18时,我市新增5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中国籍,其中塞尔维亚输入2例,几内亚输入2例,冈比亚输入1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78例(中国籍250例、菲律宾籍8例、美国籍4例、乌克兰籍3例、波兰籍3例、法国籍2例、委内瑞拉籍2例、乌兹别克斯坦籍1例、俄罗斯籍1例、哈萨克斯坦籍1例、立陶宛籍1例、日本籍1例、西班牙籍1例),治愈出院255例,在院23例(其中轻型4例,普通型18例,重型1例)。

我市第27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塞尔维亚。该患者自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经法国巴黎转乘航班(CA934),于7月29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正常,申报无异常。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转送至滨海新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7月3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治疗。胸CT示右肺中叶及左肺上叶舌段小片影,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我市第275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塞尔维亚。该患者自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经法国巴黎转乘航班(CA934),于7月29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正常,申报无异常。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转送至滨海新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7月3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治疗。胸CT示双肺多叶斑点、索条影,右肺中叶及左肺上叶舌段斑片影,右肺中下叶及左肺上叶支气管扩张,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我市第27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为我市第27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冈比亚输入),7月31日上午出现发热症状,最高体温38℃。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继续在海河医院治疗。

我市第277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几内亚。该患者自几内亚经法国巴黎转乘航班(AF382),于7月23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正常,经初步流行病学调查及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由120救护车转送至空港医院,新冠病毒血清抗体IgG、IgM检测结果均为阳性。7月24日、25日空港医院连续两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转送至东丽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7月30日东丽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治疗。患者体温38.1℃,自诉咳嗽20余日,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我市第278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为我市第27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几内亚输入),7月31日胸CT示右肺下叶炎性病变。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继续在海河医院治疗。

我市无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累计279例(境外输入274例),尚在医学观察17例(均为境外输入)、解除医学观察228例、转为确诊病例34例。

截至目前,全市无现存疑似病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14292人,尚有46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津云新闻记者 马扬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