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又发现11例确诊病例 16例无症状感染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涛 樊兵山 编辑:付勇钧 2021-07-31 23:10:00

内容提要:7月31日晚,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郑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万鹏在发布会上通报,截至7月31日18时,郑州又发现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例无症状感染者。

郑州新增11例确诊病例 16例无症状感染者

7月31日晚,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郑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万鹏在发布会上通报,截至7月31日18时,郑州又发现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例无症状感染者。

此次疫情主要发生在医院内部

郑州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松强在发布会上通报,与国内南京、张家界、成都等地新冠疫情相比较,郑州此次疫情传播速度特别快;多数病例病毒核酸检测CT值较低,意味着病毒载量高,可能面临的转阴时间较长;此次疫情主要发生在医院内部,涉及人群包括保洁人员甚至医务人员,呈现局部散播状态。

二七区已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郑州市二七区政府副区长高岩在发布会上通报,二七区自发现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后,对就诊的医疗机构和所居住的小区进行了封闭管理,对周边的区域实行了封闭区、封控区、防控区三类分类管理,并对全员进行了核酸检测。

   原标题:郑州又发现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6例无症状感染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