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八一|英雄的人民军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21-08-01 07:06:00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8月1日,津云新媒体推出短视频《致敬八一|英雄的人民军队》。短视频采用超燃电影混剪的方式展现了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性质宗旨,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8月1日,津云新媒体推出短视频《致敬八一|英雄的人民军队》。短视频采用超燃电影混剪的方式展现了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性质宗旨,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

从南昌起义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到夺取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从胜利进行抗美援朝战争到战洪水、斗风雪、抗地震、防疫情、解危机……历史风雨中,英雄的人民军队挺起中国脊梁,在艰难中磨砺成长,走向强大。一个个“时代楷模”不断涌现,一批批青年人光荣入伍,用钢铁意志、坚强素质和对中国共产党的赤胆忠诚,展现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威军魂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

值此八一建军节,向永远英勇无畏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监制:刘雁军

制片人:齐竞竹 闫征

制作:袁桐

歌曲:《我值守的地方是中国》

作词:赵志勇

作曲:周勇先

编曲:狄建宇

演唱:王旭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