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受疫情影响调整出游计划 多家航司启动机票退改服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编辑:李松达 2021-08-02 10:55:02

内容提要:由于多地出现疫情感染病例,不少原本计划暑期出游的市民调整了出游安排。昨天记者获悉,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些航空公司纷纷出台涉及相关城市的机票免费退改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由于多地出现疫情感染病例,不少原本计划暑期出游的市民调整了出游安排。昨天记者获悉,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些航空公司纷纷出台涉及相关城市的机票免费退改服务。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发布消息显示,7月30日已出台行程涉及北京、张家界、扬州、重庆、成都、绵阳、大连、南京、广州、珠海及沈阳国航进出港航班的国内客票发布特殊处置方案。如市民购买到成都往返机票,在2021年7月28日14时(不含)前购买的,且客票行程涉及旅行日期为2021年7月28日(含)至2021年8月11日(含)之间成都(包含双流机场CTU和天府机场TFU)进出港的国航实际承运航班和挂CA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在2021年7月28日0时(含)以后申请客票变更或退票,在客票有效期内,可以免费办理一次非自愿变更航班日期,变更至2021年12月31日(含)前(9月29日至10月10日之间除外)的航班,免收变更手续费、子舱位差价及淡旺季差价。亦可在客票有效期内,申请办理非自愿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

天津航空也表示,根据各地最新防疫政策,航空公司也已制定专项退改规定。对于满足相关条件的天津航空涉及郑州、厦门等进出港国内航班机票的旅客可享受免费退改服务。如天津航空郑州进出港航班(含经停),在2021年7月31日(含)之前已购买且乘机日期为2021年7月31日(含)至2021年8月20日(含)的国内客票,在机票有效期内,航班起飞前已取消订座的客票,可在原购票地办理免费退票业务,不收取退票费。也可免费变更至2021年9月20日(含)之前,同航线、同服务等级航班一次。已办理完退票、变更业务的客票,不再返还已收取的退票/变更手续费和票款差价。(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