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国勋赴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调研座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编辑:付勇钧 2021-08-03 00:39:00

内容提要: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赴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调研座谈,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赴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调研座谈,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康希诺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公共卫生事业研发、生产和商业化创新疫苗,其技术路线属国际领先水平,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已获多国授权使用,正在研发雾化吸入接种型新冠疫苗。廖国勋参观了公司疫苗生产基地,听取增资扩产、加大布局等介绍,了解原材料供应、工艺流程、产能产量情况,希望企业追求卓越,勇破技术瓶颈,在疫苗产业化商业化道路上提速冲刺。

廖国勋在座谈时强调,康希诺公司2009年落户滨海新区,从几十人潜心研发不断壮大,发展至今规模超千人,为公共卫生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可谓十二年磨一剑,当前已经进入新发展阶段。新阶段面对新情况,需要解决新问题。滨海新区和市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企业对天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作用,全力支持企业,从临床试验、紧急使用授权、快速释放产能等环节给予政策保障,加快构建完备的产业链及配套生态。要发挥好天津区位、教育、医疗等优势,紧紧围绕企业需求,实行长短线相结合的人才引育行动,探索柔性引进人才机制,在校企对接、共享用工等方面创造性开展工作,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企业负责人表示,生物医药是天津重点培育产业,基础雄厚、政策有力、厚积薄发。康希诺扎根在天津、发展在天津、未来在天津,我们将用好各类资源,与天津发展“同频共振”。

市领导连茂君、王卫东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