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学者:美国方面要把世卫新冠病毒溯源工作引到错误的方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孙畅 2021-08-03 11:25:04

内容提要:新加坡媒体人创办的微信公众号“南洋时评”日前发文指出,美国方面应该很清楚武汉P4实验室和新冠病毒无关,但仍要求重启针对那里的调查,有很大的虚张声势成分,而且还有可能是“浑水自保”,要把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病毒溯源工作引到错误的方向。

  新加坡媒体人创办的微信公众号“南洋时评”日前发文指出,美国方面应该很清楚武汉P4实验室和新冠病毒无关,但仍要求重启针对那里的调查,有很大的虚张声势成分,而且还有可能是“浑水自保”,要把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病毒溯源工作引到错误的方向。

  这篇署名社会学学者张汉音、题目为《美国会接受科学溯源、国际调查吗?》的文章说,美国政府很可能不会接受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到美国进行新冠病毒溯源调查,因为美方不能接受新冠病毒可能源自美国实验室的调查结果。

  文章说,如果美国心里没鬼,就不应该拒绝科学溯源和国际调查。如果美国政府不允许国际专家到美国进行新冠病毒溯源调查,那么答案就很明显了——美国实验室,尤其是德特里克堡的实验室,有问题的可能性极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