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集团筑牢疫情防控海侧防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万红 编辑:孙畅 2021-08-04 10:22:55

内容提要:为积极应对当前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本土疫情传播扩散的严峻形势,天津港集团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围绕全面加强人员防护管控、重点区域管控和废弃防护用品收运管理,扎实筑牢疫情防控海侧防线。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记者从天津港集团了解到,为积极应对当前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本土疫情传播扩散的严峻形势,天津港集团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围绕全面加强人员防护管控、重点区域管控和废弃防护用品收运管理,扎实筑牢疫情防控海侧防线。

  天津港集团安全环保部副总经理范景民介绍:“我们将严格在岗人员‘非必要不离津,非必要不前往发生疫情地区,非必要不出境’。全面开展发生疫情地区来访人员排查管控;严格外出返津人员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集中居住管理人员管控,确保全程疫苗接种和定期核酸检测;严格加强冷链作业人员‘两点一线’管理,落实个人防护,强化核酸检测,实现闭环管控;重点加强入境船舶登轮作业人员管理,坚持‘非必要不登轮’,与其他岗位人员实现分区管理,落实有效防护、外出管控和规范消毒等措施。

  对重点区域管控,将进一步加强“四口”(办公楼门口、服务窗口、进出卡口、船梯口)专人值守,切实做好相关人员测温、“两码联查”和个人防护措施监督。此外,在废弃防护用品收运管理上,将对入境船舶登轮人员废弃防护用品按照医疗垃圾进行“双包双扎双消”处理,配备专人、专车、专用工具负责医疗垃圾的收集、转运工作,严格避免同普通垃圾混合作业,垃圾转运人员参照登轮人员进行定期核酸检测。(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