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精品主题花坛作品”评选揭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张家民 编辑:李松达 2021-08-05 09:56:00

内容提要:近日,由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组织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精品主题花坛作品”评选活动揭晓,天津泰达绿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设计、栽植、养管的经开区MSD广场花海(又称“泰达MSD花海”)成功入选。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由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组织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精品主题花坛作品”评选活动揭晓,天津泰达绿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设计、栽植、养管的经开区MSD广场花海(又称“泰达MSD花海”)成功入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泰达绿化采取花境、花器、主题草塑、仿真绿墙等多种形式,突出献礼主题,将伟大精神融入城市景观,不仅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气氛,也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优美的生态环境,更好地发挥了生态建设和社会宣传作用。

泰达MSD花海占地面积21219平方米,形成以油菜花和马鞭草等品种为主、根据花期适时动态调整的栽植模式,每年在3月初和5月初分别进行两种植物的栽植,并在后期加以精心养护。

据了解,泰达MSD花海整体布局遵循“规则式、大色块、大线条”的原则,设计上追求“田园化、诗意化、自然化”的理念,别出心裁地使用翠绿色的草坪铺装出了泰达吉祥物“泰牛”造型。与以往不同,在今年的紫色花海中,“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红色标识造型屹立其中,营造了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共认定了34个精品主题花坛作品。(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