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希诺疫苗出口多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岳付玉 编辑:付勇钧 2021-08-05 09:53:05

内容提要:记者近日获悉,天津开发区企业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生产的疫苗已出口多国,为当地民众提供有效的免疫保护。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近日获悉,天津开发区企业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生产的疫苗已出口多国,为当地民众提供有效的免疫保护。

8月3日,厄瓜多尔政府采购的第一批康希诺新冠疫苗运抵该国首都基多苏克雷国际机场。公开信息显示,厄国家卫生监管署6月15日宣布批准中国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新冠疫苗在该国使用。这是继中国科兴新冠灭活疫苗之后,第二款在该国获批使用的中国新冠疫苗。

此前,康希诺生物出品的新冠疫苗克威莎的安全性与有效性已获得全球多国认可。该疫苗已于今年2月25日在国内获批附条件上市,也是我国首个被批准上市的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在国家的统一调配部署下,该疫苗逐步在全国推广接种。

出口方面,包括厄瓜多尔在内,克威莎还获得墨西哥、巴基斯坦、匈牙利、智利、阿根廷等多国紧急使用授权,并陆续向当地运输疫苗成品或原液,为当地民众提供快速有效的免疫保护。

目前,德尔塔病毒再次在全球肆虐。康希诺生物技术公司国际业务副总裁王鸿义表示,从以往的国内外临床研究来看,现存的疫苗对德尔塔都能起到有效防护,尤其是对重症,有效性还是非常明显的。(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