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丨新冠病毒2019年传播时间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21-08-05 16:52:09

内容提要:近日,美国政府、国会和媒体不断翻炒新冠病毒溯源话题,散布虚假信息,还声称支持世卫组织在中国等地进行更多溯源调查,企图假世卫之名行抹黑打压中国之实。

近日,美国政府、国会和媒体不断翻炒新冠病毒溯源话题,散布虚假信息,还声称支持世卫组织在中国等地进行更多溯源调查,企图假世卫之名行抹黑打压中国之实。

其实,全球科学家的深入研究和多国媒体的公开报道显示,疫情2019年早已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国家传播,美国德特里克堡更是疑云重重。

CGTN智库近期的全球网络民意调查显示,在推特平台上,83%的受访者表示支持针对新冠病毒溯源在多个国家展开调查,在脸书平台上这一支持率为79%。同时,83%的受访者投票支持对美国进行溯源调查。回溯新冠病毒在全球出现的时间,一图了解真相。

   原标题:一图丨新冠病毒2019年传播时间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