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铁路、长途客运一线全员核酸检测筛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王睿 编辑:付勇钧 2021-08-06 09:07:43

内容提要:昨天上午,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开展铁路、长途客运工作人员及相关场所人员核酸检测筛查,铁路塘沽站、高铁滨海站、滨海西站、滨海北站,塘沽客运站、大港油田客运站、泰达交通枢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滨海新区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重点人群及相关场所人员集中进行了预防性核酸检测筛查。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上午,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开展铁路、长途客运工作人员及相关场所人员核酸检测筛查,铁路塘沽站、高铁滨海站、滨海西站、滨海北站,塘沽客运站、大港油田客运站、泰达交通枢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滨海新区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重点人群及相关场所人员集中进行了预防性核酸检测筛查。

一大早,在铁路塘沽站核酸检测点,准备接受核酸检测的人员都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规范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疏导下有序排队。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塘沽站办公室主任邵秋伟介绍:“我们连夜部署,对铁路近千名职工进行核酸检测。”与此同时,塘沽客运站核酸检测筛查也在有序进行。“塘沽客运站服务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站内办公人员及周边商户总共278人,全部进行核酸检测。”滨海新区塘沽客运站有限公司副经理郝宇伟告诉记者。

在加强客运工作人员内部筛查的基础上,滨海新区还强化升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交通关口,守住疫情防控“运输线”:旅客除了接受现场测温,还需出示健康码及接种码,若无法出示健康码及接种码,应提供疫苗接种证明,以上皆无法出示的旅客需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登记。(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