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性”落实!坚决筑牢首都疫情防控“护城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TJTV新闻频道 作者: 编辑:孙畅 2021-08-07 12:20:08

内容提要:439万人次!这,是每天天津综合运输的大致客流量,其中铁路15万人次,机场3.9万人次!

  439万人次!

  这,是每天天津综合运输的大致客流量,其中铁路15万人次,机场3.9万人次!

  这几天,郑州全员核酸,武汉全员核酸,珠海全员核酸……继武汉保卫战之后,我们又几乎到了抗疫形势最严峻的时候。全方位紧起来,严从紧守住重要交通关口是关键,这也是筑牢首都疫情防控“护城河”的“先手”!

  奥运赛场,十四岁的全红蝉,三个动作满分夺冠!赛后的采访,她这样说。

  没去过动物园,也没去过游乐场。

  面对赛场,她,心无旁骛。

  胡文,是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边检站执勤二队队长。每周,这里将承担大概20架班机的出入境任务。

  他说,机场是自己的“战场”,面对防控任务,责无旁贷,同样要心无旁骛!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是北京国际航班第一入境点。从疫情开始至今,机场边检站的干警始终坚持并执行最高防疫标准,坚守国门防线。7天红区执勤,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

  空港方面,去年起津城第一时间承接了大量国际航班,形成了从接机到转运、隔离观察、治疗,“全封闭式管理”的“钢铁流水线”。

  拳头攥紧的同时,也不能让“病毒”从指缝之间溜过去。

  细节决定成败!

  不到一公里,这是天津武清小周村与北京的鲁城村相隔的距离。

  每天,大约有一千多辆车,要从这条小路去北京。

  现在村里正在这样做。


  村民们说,两个村多少年来,都是来来往往,但是眼下,关键时刻,必须响应号召,尽到自己的责任。

  替“兄弟”守护好防疫大门!

  武清站,京津城际列车重要站点,也是拱卫首都疫情防控安全的重要节点。

  严格进站人员戴口罩、双码联检、消毒消杀、保持排队间距、间隔而坐候车等防控措施,同时建立了重点地区人员留观转运等机制。铁路、车站与属地的协调联动,做到科学高效迅速开展区域协查、隔离观察、健康管理等工作,这些防控任务,都在“钢性”落实!

  思想认识升级、措施力度升级、工作状态升级!天津在提速。主动出击,打先手拳!8月1日起第一时间对滨海机场、天津港、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及周边人群进行预防性核酸检测。截至8月5日下午16时,结果显示,全部阴性!现在,检测继续扩面!

  今天,和平区对金街区域内的所有商场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

  今天,河西区对近2万名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筛查!

  今天,红桥区17个在建项目工地,近2200名建筑工人、现场管理人员、后勤保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筛查!

  检测一人,消号一人,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疫情防控,比拼的是坚强意志,考验的是政治担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