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区发布最新筛查通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孙畅 2021-08-07 12:22:14

内容提要:“和美南开”发布了“南开区关于对辖区建筑工地及鼓楼商业区周边地区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通告”

  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市河西区、和平区、红桥区

  武清区、北辰区、河东区、西青区

  相继开展了预防性大规模核酸筛查

  今日下午

  又有两个区发布了相关通知

  南开区

  “和美南开”发布了“南开区关于对辖区建筑工地及鼓楼商业区周边地区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输入性病例引发本土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障广大居民健康安全,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区防控指挥部决定对辖区内建筑工地人员、鼓楼商业区全部工作人员及鼓楼商业街周边小区居民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一、筛查时间:

  2021年8月7日(周六)8:00-18:00

  二、筛查范围:

  辖区内建筑工地人员、鼓楼商业区全部工作人员及鼓楼商业街周边小区居民。

  上述筛查范围内的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采样点采样,确保应检尽检。

  预防性筛查期间,请居民朋友们积极配合,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感谢大家的理解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特此通告。

  南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6日

  静海区

  “静海融媒”发布了“静海区关于对建筑工地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通知”: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输入性病例引发本土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障广大居民健康安全,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区防控指挥部决定对全区建筑工地工作人员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一、筛查时间:2021年8月7日(周六)7:00-15:00

  二、筛查范围:全区建筑工地所有人员

  三、筛查地点:上述筛查范围内的人员,请携带智能手机、本人身份证并佩戴口罩,按预定时间到指定采样点采样,确保应检尽检。

  筛查期间,请居民朋友们不要恐慌、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感谢大家的配合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特此通告。

  静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6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