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加快大项目建设 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汪洋 张世纪 编辑:张麒麟 2021-08-08 20:17:11

内容提要: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天津广大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推动大项目加快建设,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天津广大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推动大项目加快建设,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滤站和澄清车间,是19个建设项目中工程体量最大、结构最复杂的。为了加快施工进度,项目党支部协调各部门,优化作业流程,变串联施工为并联,为项目建设节省出近两个月时间。

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指引下,项目现场的广大党员,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举措。津滨水厂二期建成投用后,日供水能力将提升一半,不仅为东丽、宁河等区供水,还能服务机场三期、国家会展中心。眼下,市水务集团第八党支部也加大了对项目辐射区域的走访,为项目投用做准备。

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为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市重点项目工作办公室,成立由28名党员组成的临时党支部,对今年集中开工的大项目走访调研,随时解决难点。通过走访,发现中储物流园为二期项目建设的运输道路,存在改管线等问题,审批流程复杂。市重点项目办临时党支部牵头,协调新区发改、规划、市政等多部门联合进行现场踏勘,共同协商解决。

发扬伟大建党精神,项目哪最需要,党旗就插在哪,党员就冲在哪。这条生产线共包含了138台套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汇集了多项行业首创,能实现智能切割、焊接等功能。确保设备如期投用,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们放弃休息,紧盯项目一线,每天召开一次推进会,倒排工期,琢磨安装方案,为设备安装、调试打出提前量。(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