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文旅场所防控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岳珊 编辑:刘颖 2021-08-09 09:34:19

内容提要:近日,滨海新区多个文化旅游场所发布公告,按照新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要求,全面升级疫情防控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滨海新区多个文化旅游场所发布公告,按照新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要求,全面升级疫情防控工作。

  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对所有进入旅游景区的工作人员和游客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验,以上三项有异常者,按照相关规范要求进行处置。除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外,还会查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金盾码)。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对8月夜场时间作出调整:8月9日至8月22日,周一至周四夜场暂停开放,已购此期间夜场票的游客可在原购票平台办理退票;周五至周日夜场正常开放。即日起欢乐世界及水上乐园所有演艺活动取消。

  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严格执行各文旅场馆“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按照不超过最大荷载量的75%,保证同时在馆人数不超过500人,并且取消了暑期研学活动,暂不接待来自发生疫情地区的工作考察团和旅游团。

  滨海文化中心严格按照最大承载人数75%的限流标准进行客流量管控,严格落实“天津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码”双码联查,每天开馆前对场馆进行一次全面消毒,营业期间对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加大消毒频次,每2小时消毒一次。

  滨海新区图书馆除双码联查外,要求馆内所有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严格执行限流措施,中心馆区读者在馆不超过1000人,大港馆区、汉沽馆区、塘沽馆区、少儿馆区读者在馆不超过200人。合理控制线下活动,进一步丰富线上活动,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团队来馆参观。

  从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新区所有文旅场所均坚持双码联查和信息登记,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市防控指挥部确定的重点地区游客,如现场发现相关人员将就地采取管控措施,并上报给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按照流程进行处置;减少在密闭场所举办聚集性活动,严格控制各类文化和旅游活动的规模和频次,非必须不举办或暂缓举办;各旅游景区、星级酒店严格落实餐饮食品安全规定,提醒顾客非就餐时佩戴口罩,就餐时保持距离。(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