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新媒体:用好新媒体优势 守正创新服务大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卞博 编辑:李彤 2021-08-15 20:43:00

内容提要:“旗帜·榜样”系列报道,来看津云新媒体集团,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用好新媒体优势,在媒体融合中体现责任和担当。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旗帜·榜样”系列报道,来看津云新媒体集团,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用好新媒体优势,在媒体融合中体现责任和担当。

《解码潭头村》是津云新媒体集团微视频团队的最新作品,为了讲好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的故事,摄制组中的青年党员,主动报名,远赴江西于都走基层。期间,为了拍摄乡村雨景的镜头,党员们把摄影器材用绳子绑在身上,冒雨上山,徒步爬了两个多小时。在党员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聚焦媒体主责主业,津云党委在推动媒体融合改革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瞄准网络传播领域的“卡脖子”难题,组织党员骨干带头攻关,创新研发津云智媒体内容审核等平台,实现媒体融合核心技术的自主可控。“津云中央厨房”,实现天津市级媒体声屏报网端一体化生产,同时,为16个区级融媒体中心提供技术支撑,形成全市“一朵云”的媒体融合新格局。(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