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咸水沽镇:疫苗接种流动车开到家门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21-08-21 11:41:28

内容提要:为方便特殊群体疫苗接种,早日构建全民免疫屏障,8月18日,津南区咸水沽镇联合津南医院和咸水沽卫生院将疫苗接种流动车开进丰达园社区,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捷的疫苗接种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为方便特殊群体疫苗接种,早日构建全民免疫屏障,8月18日,津南区咸水沽镇联合津南医院和咸水沽卫生院将疫苗接种流动车开进丰达园社区,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捷的疫苗接种服务。

疫苗接种流动车具备完善的疫苗接种设备和医用物资,实现了疫苗冷藏储存、接种、救治保障等环节安全覆盖,居民从上车到接种再到下车整个流程只需3分钟便可完成。社区居委会在现场还设置了血压测量点、接种留观区和急救室,为接种人员提供全流程服务,切实保障接种者生命健康安全。

疫苗接种流动车开进社区,打通了社区居民疫苗接种的“最后一公里”,社区和医务人员在接送、接种、留观全过程的贴心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