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查“双码” 不留隐患空白──宁河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陈忠权 编辑:孙畅 2021-08-28 09:40:16

内容提要:“请您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和接种码……”25日上午10时,在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一家小型商店,店员站在入口处一边拿着测温枪给顾客测量体温,一边提醒出示“双码”(健康码和接种码),接受查验。

  天津北方网讯:“请您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和接种码……”25日上午10时,在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一家小型商店,店员站在入口处一边拿着测温枪给顾客测量体温,一边提醒出示“双码”(健康码和接种码),接受查验。店主张圣海介绍,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场严格查验顾客“双码”等,确保群众身体都健康安全。

  中午12点,在芦台镇宁河宾馆入口处,一位工作人员正在对入住的客人测温、查看14天行程卡、健康码和接种码等。宾馆相关部门负责人高艳晖介绍,这里每天安排一名服务员专门查验入住客人的“双码”等信息,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规定,对于极少数没有健康码和接种码的人员进行实名登记,然后立即上传区相关部门,确保所有客人身体健康安全,确保疫情防控不留隐患和空白。

  宁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介绍,为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该区成立7个疫情巡查督导组,负责城区公园广场、学校、建筑工地、车站、商超、饭店、宾馆、养老院、集贸市场、健身房等各类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人人查“双码”,确保一人不落。对未查验“双码”的商业门店当场责令整改。

  “我们针对‘双码’联查、佩戴口罩、不聚集三个主要环节,坚持严字当头,直插一线,真督实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对不执行规定、屡教不改的,提请执法执纪部门依法关停,严肃处理。”宁河区副区长董绍英表示。(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