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全美首例新冠死亡病例时间提前至2020年1月9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1-09-05 08:44:00

内容提要:据美国《圣何塞信使新闻》2日报道,美国堪萨斯州一名78岁女性于2020年1月9日去世,现在她被列为美国已知的首例新冠死亡病例。

据美国《圣何塞信使新闻》2日报道,美国堪萨斯州一名78岁女性于2020年1月9日去世,现在她被列为美国已知的首例新冠死亡病例。

据报道,2020年1月9日,洛弗尔·布朗在堪萨斯州莱文沃思市去世。原始死亡证明显示,布朗死于中风和慢性阻塞性肺病。

然而,2021年5月,布朗的医生修改了其死亡证明,将“新冠肺炎”悄悄添加为她的死因,而布朗的家人近期才得知这一消息。

报道称,当记者联系到为布朗修改后的死亡证明进行认证的医生时,该医生表示,由于患者隐私规定,他目前无法谈论此事。

美媒指出,这不仅修正了布朗的死亡记录,而且有效地改写了美国新冠疫情暴发的时间线。布朗的家人曾表示,布朗去世前,没有出国旅游过。

报道称,布朗的死亡,已被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纳入新冠死亡病例官方记录,但疾控中心对此事不予置评。

此前,美国已知首例新冠死亡病例是一名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女性,死于2020年2月6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