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运明带队督导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首蕊 2021-09-07 15:46:30

内容提要:9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姚运明带队督导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副区长李秀一同参加督导。

  天津北方网讯:9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姚运明带队督导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副区长李秀一同参加督导。

  姚运明一行先后到区医院、安居农贸、杨庄还建小区、飞机场、皇山农贸等地进行了实地督导,现场了解各单位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姚运明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狠抓薄弱环节,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和要求,解决好创城过程中的难点、堵点、查问题、补短板,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复审工作与民生实事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常态监督,补齐基础硬件,真正使迎审的过程,成为环境持续改善、秩序持续优化、服务持续好转、群众持续受益的过程,以复审工作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