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服贸会:天津团签署各类合同协议16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朱楠 吴林涛 编辑:张麒麟 2021-09-07 20:22:00

内容提要: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7日闭幕,本届展会上,天津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对接活动,各交易分团收获颇丰。


天津北方网讯: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7日闭幕,本届展会上,天津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对接活动,各交易分团收获颇丰。

本届交易会上,天津市商务局与香港贸易发展局签署了深化津港经贸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服务贸易、投资的便利化、国际化方面加强合作。陈嘉贤,香港贸易发展局华北、东北首席代表,他一直在关注天津的发展,“一基地三区”的定位、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优势及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建设等机遇,都让陈嘉贤觉得,天津与香港互补性很强,深入开展经贸合作一定能促进双方的发展。

除了开展区域间合作,参加本届服贸会的天津各交易分团也收获颇丰,中新天津生态城与9个项目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中阿卫视是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的卫星电视台,覆盖西亚北非22个阿拉伯国家和地区,近5亿人口。目前,生态城已经聚集了2400多家各类文化企业,最近又获批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此次合作,中阿卫视看中的,就是生态城文化产业基础和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

本届服贸会,天津有超过100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展参会,通过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对接活动,不少企业在交流洽谈中找到商机。截至今天,交易团已签署项目合作、投资增资等各类合同协议16项。此外,本届服贸会还设置了中国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展,重点展示我国服务贸易在“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其中特别选取了20个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实践案例进行大屏展示,天津积极推进邮轮服务贸易新业态发展的实践案例成功入选。(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