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与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袁广齐 赵金辉 孙承圣 编辑:张晶晶 2021-09-08 09:56:05

内容提要:8月31日,静海区与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区委书记蔺雪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与中冶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贵祥一行座谈并见证协议签署。

  天津北方网讯:8月31日,静海区与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区委书记蔺雪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与中冶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贵祥一行座谈并见证协议签署。根据协议,中冶建工集团拟投资10亿元在静海区的天津市现代建筑产业园内建设“中冶建工华北装配式产业基地”、产品研发中心。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投产,建成后将在工艺水平及生产技术、科技研发方面达到行业内先进水平,将为静海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蔺雪峰表示,中冶建工集团与静海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特别是在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血液病医院等项目建设方面有着紧密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重点围绕装配式建筑产业研发基地,整合优势资源,优化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条,形成全方位多维度的务实合作,全力打造服务京津冀、辐射北方地区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新标杆。静海区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优惠的政策支持,为企业在静海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在静海做大做强,促进共同发展。 

  田贵祥表示,中冶建工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央企技术人才优势,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务实沟通,建立互惠共赢、优势互补的长期合作关系,努力取得更多丰硕成果,为静海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副区长杨阳与中冶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冯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志军等相关负责同志和区委办、区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委、工信局、规自静海分局、合作示范区、唐官屯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津云新媒体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