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门医院:真情服务患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姜萌 孙宏韬 编辑:张麒麟 2021-09-09 20:43:20

内容提要:系列报道“旗帜榜样”,来看北门医院党总支,弘扬红色基因,服务患者。


天津北方网讯:系列报道“旗帜榜样”,来看北门医院党总支,弘扬红色基因,服务患者。

北门医院,是一家民营医院。作为一名老党员,院长王维栋退役后,成立了这家医院,用医术服务患者、服务社会。

医院虽小,但初心坚定。建院之初,王维栋就立下规矩,平价收费,三毛钱挂号、三块钱输液、三块钱针灸的收费标准,这个标准坚持了20多年。随着医院不断发展,从最早一个小诊所,到如今拥有一所总院、三所分院,但是,平价收费的标准没有变。

如今,医院的党总支下设7个党支部,有81名党员。新来的医生都要由科主任和老党员亲自带,一对一传授经验,不断精进医术。在老党员的影响下,不少年轻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作为一家民营医院,还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积极参加东西部扶贫工程,坚持组织公益义诊30多年,惠及患者数万人次。(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