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选手尿检再次阳性 苏炳添或将得到奥运奖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21-09-15 14:10:43

内容提要:据BBC、《镜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14日,东京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银牌得主、英国接力队成员之一吉津杜·乌贾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发布,与A瓶同为阳性,意味着其兴奋剂检测样本中确定含有违禁成分。

今天上午,

苏炳添或将得到奥运奖牌冲上

热搜第一!

据BBC、《镜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14日,东京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银牌得主、英国接力队成员之一吉津杜·乌贾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发布,与A瓶同为阳性,意味着其兴奋剂检测样本中确定含有违禁成分。

“依据国际奥委会的反兴奋剂条例以及世界田联的反兴奋剂条例,若参加接力比赛的选手出现兴奋剂违规,接力队的比赛资格将自动被取消,连带比赛成绩、头衔、奖牌、积分、奖金以及出场费等一律收回。”国际检测机构(ITA)在报告中解释说。

目前,该事件已转交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法庭将裁定乌贾是否构成兴奋剂违规以及英国队是否将被取消东京奥运会短跑接力的银牌。如果其使用兴奋剂属实,获得第四名的中国队将递补为铜牌。

 

这个热搜或将成真?

8月6日晚,在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由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汤星强 组成的中国队以37秒79的成绩获得第四名,这个成绩追平了历届奥运会中国队的历史最佳成绩,也追平了此前中国队跑出的全国纪录。如若递补成功,他们将创造中国队在奥运会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

苏炳添曾说:“别说金牌了,我连奥运会的奖牌都没见过,特别想找巩立姣借金牌来拍个照。”

赛后,不少网友表示“好想给苏炳添一块奖牌!”该话题也登上了热搜,阅读量2.5亿。

在朱炳添最新微博下方,不少网友留言:

坐等仲裁结果

期待苏炳添

在全运会的精彩表现!

   原标题:英国选手尿检再次阳性!这个热搜或将成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