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 天津,是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1-09-15 21:00:09

内容提要:20天前,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上,天津市体育局宣布,女排运动员王宁将在本届全运会开幕式上担任天津体育代表团旗手。

天津北方网讯:今晚,第十四届全运会将在陕西开幕!

在开幕式上,有一个重要的规定动作,就是各参赛代表团入场,而走在各代表团最前面的旗手,无疑备受关注。

还记得四年前,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作为东道主,天津体育代表团最后一个入场,来自田径项目的跳高运动员白龙担任旗手。

而今晚,天津代表团的旗手已经揭晓啦!

20天前,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上,天津市体育局宣布,女排运动员王宁将在本届全运会开幕式上担任天津体育代表团旗手。

天津女排自组队以来,共夺得过4次全运会冠军。本届全运会,天津成年女排和天津青年女排都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27岁的王宁在如今的天津女排阵中已属老将,多年来右肩的老伤也一直困扰着她。不过在全队副攻线人员吃紧的情况下,王宁也选择了坚守。2013年辽宁全运会,王宁、陈馨彤等球员当时都作为天津青年女排的球员随队获得当年全运会女排青年组比赛第四名。2017年天津全运会上,正处于新老交替阵痛期的天津女排最终名列第六。今天揭幕的陕西全运会将是王宁第三次出战全运会的比赛。此次被选定为第十四全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的旗手,更是极大地激励了这位老将的斗志,她也表示要在全运会决赛阶段力争展现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王宁

“特别感谢天津市各级领导、市体育局及排球中心各级领导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有幸成为代表团的旗手,我的内心非常激动、倍感光荣,让我更加坚定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也会继续刻苦训练,与队友们团结协作,把这份精神传递给每一位队友,把握好最后阶段的备战 时间,希望在全运会上打出风格、赛出水平。”

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阶段,以吕小军、朱雪莹、董洁三名东京奥运会冠军领衔的天津体育代表团共475名运动员,将参加26个大项、143个小项的比赛。

除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之外,本届全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在运动员参赛项目和参赛人数,在历届全运会中再创新高。

在此前已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部分赛事中,天津男子网球双打组合李喆/高鑫为天津体育代表团夺得本届全运会首金!

天津体育代表团网球、跳水、马拉松游泳、棒球等项目中,已斩获了多枚奖牌。本届全运会,天津代表团的目标是保九争八,并力争在高尔夫等一些新项目上取得突破。

今晚开始,我们一起为天津加油!(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