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非公经济发展大有可为 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晖:天津的大力支持让企业快速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史莺 编辑:孙畅 2021-09-16 08:50:20

内容提要:“云账户能在成立短短5年间取得快速发展,与天津对非公经济的关心、支持、帮扶分不开。”昨日,参加2021年中国(天津)非公有制经济论坛的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晖说。

  天津北方网讯:“云账户能在成立短短5年间取得快速发展,与天津对非公经济的关心、支持、帮扶分不开。”昨日,参加2021年中国(天津)非公有制经济论坛的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晖说。

  作为天津本土非公企业,云账户主要为外卖小哥、保洁员等提供秒批办照、身份核验、业务分包、收入结算、税款代缴、保险保障等零工经济服务。公司所服务的全国8100多家平台企业、5500多万个体经营者中,有1269.8万人来自曾经的国家级贫困县,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达218.2万人,企业共投入1.5亿元参与脱贫攻坚。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部门的大力帮扶。“市商务局、市工信局等政府部门,把我们推荐到服贸会、数博会等大型展会,为企业搭建与上下游沟通的桥梁。民建天津市委会也多次专程到公司调研,深入了解零工经济服务行业的痛点、堵点和难点,为企业排忧解难。”杨晖说,“去年,云账户实现收入384.55亿元、纳税24.68亿元,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61位。企业发展好了,就要尽最大力量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今年,公司已投入2030万元接续参与乡村振兴。”(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