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食品检查力度 确保群众安心过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故里南开工作室 编辑:张麒麟 2021-09-17 10:41:12

内容提要:中秋节临近,南开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对节日市场的检查力度,确保群众安心、放心过节。

中秋节临近,南开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对节日市场的检查力度,确保群众安心、放心过节。

连日来,执法人员对区内月饼生产企业、大型超市、大型餐饮商户的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条件、原材料采购、进口冷链食品追溯、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

同时,根据节日消费特点,南开区市场监管局还以旅游景区、大型商超综合体、学校及其周边为重点区域,以食品加工企业、大型超市、承办婚宴的餐饮服务单位、中央厨房、集中用餐配送单位为重点场所,以肉制品、乳制品、酒类、月饼、保健食品等热销食品及水产品、畜禽产品等食用农产品为重点品种,加大监督检查和专项监督抽检力度,深入开展排查整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安全的中秋佳节。

(南开区融媒体中心 张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