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假期天津商场和购物中心人气红火 秋风冷雨挡不住消费热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翟维鹭 编辑:付勇钧 2021-09-21 08:29:46

内容提要:昨天是中秋节假期的第二天,缠绵的秋雨带来秋凉,却未能阻挡市民出行热情。记者走访本市多处繁华商圈了解到,各大商场和购物中心人气红火,市民消费热情高涨,餐饮店铺也迎来客流高峰。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是中秋节假期的第二天,缠绵的秋雨带来秋凉,却未能阻挡市民出行热情。记者走访本市多处繁华商圈了解到,各大商场和购物中心人气红火,市民消费热情高涨,餐饮店铺也迎来客流高峰。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和平路金街商圈的天河城购物中心看到,商场内客流如织,各大品牌店铺人头攒动,部分店铺试衣间还要排队等候。在一家知名化妆品品牌新亮相的“快闪店”前,市民冯女士说:“前几天得知这家店节日期间开张特别期待,刚才逛了一下看到不少好东西,而且还有优惠。”冯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与买到心仪的化妆品相比,这点雨也不算什么了。和家人一起来购物的王先生接受采访时说,尽管天气不太好,但是坐地铁过来很方便,基本没受什么影响,节日期间商场氛围不错,优惠活动也多,全家买了不少东西,心情特别好。

记者随后来到南京路商圈的世纪都会商厦、和平大悦城等商场,同样体验到红火的节日气氛。中午前后,各餐饮店铺迎来客流高峰。在世纪都会商厦五楼一家饭店门口,市民杨女士对记者说:“我们提前团购了60元抵100元的餐饮券,太实惠了。”在和平大悦城,几位市民表示,下雨天来逛商场、吃火锅,感觉特别惬意,而且商场推出的“疯抢节”促销活动力度特别大,很值得一逛。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手里攥着好几张提前团购好的优惠券,觉得购物更有“底气”了。

傍晚时分,天气好转。记者来到西青区印象城购物中心时了解到,地下和楼面停车场的车位几乎全满,很多餐饮店门口都开始排队等位,超市收银台也排起了长队。购物中心的影城也十分红火,记者通过购票平台获悉,好几部热门电影的热门时段场次上座率都很高。影城工作人员表示,中秋节假期票房飘红,预计接下来的国庆黄金周档期也会同样持续较高的人气。(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