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促销齐亮相 佳节市场消费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马晓冬 编辑:付勇钧 2021-09-21 10:00:23

内容提要:“金九银十”是传统消费旺季,在这个中秋假期里,我市商贸流通企业纷纷结合节日主题,推出多种类型的活动活跃市场,让人们在购物休闲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氛围。

“金九银十”是传统消费旺季,在这个中秋假期里,我市商贸流通企业纷纷结合节日主题,推出多种类型的活动活跃市场,让人们在购物休闲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氛围。

“趁着放假来给孩子买几件衣服,有折扣,一家人还能一块儿聚个餐。”虽然假期中天津迎来降雨天气,但市民孙女士购物兴致依然不减。正在南开大悦城举行的“大悦疯抢节”推出了品牌折扣、满减满赠、限量秒杀等活动。与此同时,“中秋赏悦嘉年华”的中秋花灯、“穿越换装秀”、猜灯谜和团扇制作等项目带来沉浸式体验,吸引了许多顾客尤其是年轻人的参与。

除了各大商场推出的促销、体验活动,近日拉开帷幕的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也为节日消费市场添了一把火。

在武清区佛罗伦萨小镇,来自北京的吴女士购买了粉底液等美妆产品,她告诉记者:“平时两三个月就会来一次,今天来逛发现活动力度挺大的。”一家国外品牌店铺的导购介绍,结合中秋假期和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活动,店里包括新款在内的包和服装都推出了优惠折扣,同时还能享受满减。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今年的中秋、国庆假期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200余项促消费活动,商旅文体融合,线上线下结合,城乡区域联动,满足市民的多样化消费需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