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校月饼又双叒上新!第一款就大开眼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1-09-21 15:59:53

内容提要:明天中秋节,又到了各大高校的月饼争霸赛,各具特色的“奇葩”月饼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食堂阿姨们做不出来的。这些月饼里,你最想pick哪一款?

天津北方网讯:明天中秋节,又到了各大高校的月饼争霸赛,各具特色的“奇葩”月饼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食堂阿姨们做不出来的。这些月饼里,你最想pick哪一款?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将月饼做成文创,其中以“天津大学星”为主题的月饼礼盒设计方案由在校学生自主完成,每一块月饼都饱含满满“星”意,并将校徽、校门、海棠花等学校标志性元素融入其中。

目前学校已经销售了20万块月饼,受到了师生的喜爱和欢迎,这样的一套月饼,很难不心动!

不论是哪一款,真是把月饼做成了拥有超高颜值的精美文创!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的月饼单盒是紫色和金色的渐变。

今年的南开月饼有“校徽造型 抚今追昔”、“思源致远 鉴往知来”两大主题,分别是校徽系列和南开标志物造型。

同时,今年推出八种味道,新旧口味相续,继往开来,礼盒荷和相配,精美中又彰显赤诚爱国的南开精神。

八块月饼更是颜值担当,清新的颜色搭配之外,每一块月饼都印刻着南开百年历史中具有代表意义的图形或徽章:南开大学校徽、南开荷、西南联大校徽……

天津师范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精心准备了3万余块印有天津师范大学标识的广式月饼,将在中秋节当天发放给每一名在校学生,这波福利简直太赞了!

天津师范大学的月饼印有校徽、勤奋严谨、自树树人三种精美图案,分为蜂蜜枣沙和天然紫薯两种口味。

 

天津医科大学

颜值爆表的天津医科大学月饼来啦!它一如既往地没有令大家失望。

当月饼融入校园景色,竟然毫不违和!那么你会带着这枚独特的月饼,去哪里打卡留念呢?

天津工业大学

“天工遇上月”中秋月饼礼盒共有6枚,每个单枚月饼礼盒的包装都是独立的设计。

其中包含了天津工业大学的标志性建筑与中国传统纹样相结合,用简单的线条,在圆月中勾勒出天工的各个角落。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的“登科饼”全部由各学院同学亲手制作喔!用心做的月饼,你确定不尝一尝吗?

登科饼注入了全校师生的心血,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制作,终于隆重登场啦!那么味道到底怎么样?品尝过的同学不妨来说一说吧!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的月饼礼盒今年可是红蓝限定双色出击呢!不论哪一种,总有一款满足你的审美!

校徽标志、学一食堂、重德重能……那些和理工校园有关的元素,你都可以在月饼里找到!

天津财经大学

今年真的是被天津财经大学的月饼被戳到了!不仅有校徽月饼和建筑物月饼,更有天财吉祥物鸭鸭和猫咪版月饼,这让人怎么舍得吃掉吖!

奶油蛋黄、红酒蔓越莓、茗香绿茶……每一个月饼,都有它专属的味道,一口咬下去,或许还会唤起属于你的那些美好记忆呢!

中国民航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校庆纪念版月饼来啦!精美的礼盒上,标志性的飞机在翱翔,同时也是在庆祝中国民航大学建校70周年。

按照惯例,怎么能少得了那一枚飞机月饼呢?此外,一大枚校庆月饼,也足够帮你实现“甜品自由”!

河北工业大学

无月饼,不中秋。河北工业大学的校徽版月饼是美食,更是情怀!

红枣月饼、紫薯山药月饼、经典的五仁月饼……传统中又带着新意,令人唇齿留香。

天津中医药大学

它来了!它来了!关注度极高的“天中情”月饼终于来了!将学校特色与中秋元素巧妙融合的“天中情”月饼,匠心独运,情意满满,让每一位天中师生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用一个字形容“天中情”月饼,你会选择哪个字呢?

天津城建大学

天津城建大学月饼如约而至!不论是带有校训的月饼,还是烙印着教学楼图案的月饼,都令人爱不释手。

今年的城建大学月饼,你最喜欢哪一种口味呢?留言区一起分享吧!

天津美术学院

美院的月饼也新鲜出炉啦!一枚香甜可口的月饼和校园景色融为一体,吃进去的是美味,感受到的是浓浓的校园情怀。

月饼的主体是美院的主楼,简单大方的设计理念,令人耳目一新。

天津农学院

天津农学院的月饼上镌刻天农校徽、校训,彰显着天津农学院的文化底蕴,寓意天农人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家国情怀。

把月饼融入校园景色之中,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哦!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的月饼也是同学们手工制作的喔!这饱含着满满心意的月饼,大概是这个假期最温馨的礼物了吧!

经过精心设计、手工制作、烘焙,香喷喷的中德月饼出炉啦!你确定不赶紧来尝一尝吗?

每逢佳节倍思亲,小小的一枚月饼里其实凝聚着高校对于异乡求学的同学们的浓浓关怀——

这座温暖的城市,就是你的家乡,它将陪伴你成长成才,度过你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最后送给大家一幅全国月饼口味地图,并祝福大家中秋快乐!

你最喜欢什么口味的月饼呢?留言区一起分享吧(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