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丽 编辑:付勇钧 2021-09-24 08:17:00

内容提要: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大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大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为全党同志加强政治修养、强化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提供了根本指引。我们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见实效。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党性锻炼,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发扬务实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三要勇于担当作为,争当先锋表率,勇挑重担、苦干实干,把担当落在实处、见于“事功”。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敬畏之心,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法治力量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解决“一老一小”问题等方面,做好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奋发进取、干事创业,努力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做到真保护、硬保护、全链条保护,为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