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临近 全市重要点位做好“双码”查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迪 张东 编辑:张麒麟 2021-09-27 20:48:00

内容提要:国庆假期临近,天津各部门严格落实双码查验,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


天津北方网讯:国庆假期临近,天津各部门严格落实双码查验,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

秋高气爽,市民游园热情高,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做好双码查验和限流工作。人民公园每天游客超过5000人,从早上六点半开放到晚上十点,河西区城管委增派人手,安排两班人员,每班十二人,全天候在公园入口处进行验码、测温,服务游客安全、有序游园。人民公园还在入口处,增加了两个摄像头和显示器,全时段记录对游客的验码的情况。

严格落实重要点位双码查验工作,河西区有116个商业楼宇,每栋楼宇入驻业态都是多样的,监管责任交叉重合,容易出现疫情防控盲点。对此,河西区成立由区发改委牵头的楼宇疫情防控专班,每栋楼宇指定一名责任领导,一名工作人员,定岗定责定人,压实查验双码、测温等疫情防控举措。同时,楼宇疫情防控专班也会组织督查人员,每周对全部楼宇巡查一遍。

国庆假期临近,全市各区做好商超、宾馆、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双码查验,采取错时错峰、预约、限流等措施,控制人流,切实夯实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