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喵界异时空”遇见猫馆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刘颖 2021-09-28 14:19:16

内容提要:你可曾见过猫馆长在云朵里睡觉、玩闹?或者见过猫乘坐火箭、天津大麻花在时空门间穿梭?这是天津地标建筑之一天塔近日上线的“遇见猫馆长”AR增强现实体验项目给游客呈现的新奇景象,游客无不对眼前呈现的增强现实影像发出赞叹。

  天津北方网讯:你可曾见过猫馆长在云朵里睡觉、玩闹?或者见过猫乘坐火箭、天津大麻花在时空门间穿梭?这是天津地标建筑之一天塔近日上线的“遇见猫馆长”AR增强现实体验项目给游客呈现的新奇景象,游客无不对眼前呈现的增强现实影像发出赞叹。

  新报讯 作为天塔建成开放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这次电梯AR增强现实体验项目补全了天塔8月份上线的“遇见猫馆长”天塔西岸书斋·知道吧体验部分,使天塔猫馆长的AR体验形成一个完整的故事:

  AR虚拟世界的异时空难以察觉,而天塔电梯是唯一连接猫馆长异时空的地方。通过手机这个探测仪,游客可以探测“喵界异时空”的生活轨迹及状态。

  在电梯外,游客使用提前下载好的“遇见猫馆长”APP,扫描电梯门外识别图,可探测到AR虚拟世界,姿态各异的猫馆长守卫军,欢迎游客乘梯:三维立体的卡通天塔周围云朵环绕,形态各异的猫馆长们或躺或站地出现在云朵上,游客可以点击与猫馆长进行互动,实现现实与虚拟的连接。

  进入电梯后,游客使用APP扫描电梯厢体上方标识,就能看见不同的猫馆长乘坐火箭、天津大麻花、荷叶、可乐瓶等交通工具,穿梭时空之门从异时空来到人类世界,伴随游客前往257米天塔西岸书斋·知道吧——猫馆长的“辖地”。

  天塔“遇见猫馆长”AR知道吧部分自 8月份上线以来,受到游客热烈欢迎。不少喜爱猫馆长、又因为各种原因不能与猫馆长近距离互动的游客,通过这个项目真正体验到了“云养猫”“云吸猫”的乐趣。

  国庆假期将至,天塔建成开放30周年系列活动已经启动,“城市幻想”艺术品展、“巨型蛋糕”灯光秀将陆续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