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在本市开幕 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中国国际传播新征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新闻中心 作者:刘钊 编辑:刘颖 2021-09-28 15:15:18

内容提要:昨天(27),在本市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上,专家学者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为天津做好对外传播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主持人:昨天(27),在本市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上,专家学者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为天津做好对外传播工作提出宝贵建议。请听记者刘钊的报道:

  北京大学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海外传播办公室主任罗玲说:

  (录音:天津的国际形象的话,我觉得可以更多地去打造一些小的切入口,通过一个个人的视角去发现天津,然后再去传播天津。)

  天津大学新媒体与传播学院院长、讲席教授陆小华说:

  (录音:在今天这个时代塑造天津形象,我们要重新学会动员所有人一起来参与讲故事,我们要重新学会把我们的受众,把分布在全球的人们都变成参与我们、帮助我们、放大我们讲故事的一员。)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表示,要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对外传播工作。

  (录音:就在这么一个国内外对天津的关注不断提升的这种情况下,如何做好天津的这种对外的传播,如何讲好天津的故事?如何从天津的视角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都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一个作用。)(记者刘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