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中国·壮美山河 风光正好】各地游客出游方式不同 收获相同快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编辑:张璟 2021-10-06 14:12:29

内容提要:10月5日是国庆假期第五天,各个旅游景区的热度不减,大家或是感受祖国壮美山河,或是来一趟爱国主义亲子游,不同出游方式,收获相同的快乐。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10月5日是国庆假期第五天,各个旅游景区的热度不减,大家或是感受祖国壮美山河,或是来一趟爱国主义亲子游,不同出游方式,收获相同的快乐。

  97岁老党员 与天安门同框

这个假期,有不少人选择来到天安门广场感受节日氛围。这位坐在轮椅上的老人名叫夏树清,今年97岁,1948年在云南参加革命。这次来京,他特意佩戴了国家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天安门广场合影留念。

  秋日高原 坐上“复兴号”赏美景

这个假期,对雪域高原的各族群众来说多了一项过节新选择,那就是坐上“复兴号”,从拉萨去林芝旅游观光。便捷的交通加上壮美的风景,国庆假期前四天,林芝市共接待游客18.42万人次,同比增长近30%。

  悬空寺游人如织 感受建筑带来的震撼

这个假期,位于山西大同浑源县的恒山悬空寺景区,因奇险的建筑风格,吸引大量游客前来参观游览。悬空寺座落在恒山翠屏峰的半崖峭壁之间,始建于北魏后期,距今已有1500多年历史。悬空寺凌空构建,半插飞梁为基,下临深谷,巧夺天工。

  登上功勋军舰 寓教于乐亲子游

这个假期,不少人顶着酷暑来到江苏泰州海军舰艇文化园,人民海军的四艘功勋退役舰艇今年国庆节开始在这里展出,来参观的游客们大多数是全家出动,家长们一边仔细阅读介绍文字,一边给孩子讲述舰艇的光荣历史。而孩子们最关心的是操纵舰上的大炮,一上手就停不下来,玩得不亦乐乎。

  特色景点新玩法 吸引游客来尝鲜

这个假期,不少新景点通过各具特色的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山东齐河一家主题乐园的双胞胎小白狮,在国庆假期首次亮相,刚满月的小家伙毛茸茸的样子,收获了不少粉丝。在陕西咸阳的福园巷子,专业秦腔演员带来的传统戏曲表演,还原了传统迎亲场面,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欣赏。

在重庆武隆,依山而建的悬崖秋千满足了不少爱刺激的年轻游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