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届全国糖酒会:超3500家知名展商聚津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马明 翟维鹭 张家民 编辑:张瑜 2021-10-14 09:32:04

内容提要:记者从糖酒会组委会获悉,第105届全国糖酒会将于19日在本市开幕,本届糖酒会总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刷新秋季糖酒会历史纪录。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糖酒会组委会获悉,第105届全国糖酒会将于19日在本市开幕,本届糖酒会总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刷新秋季糖酒会历史纪录。目前,已有超3500家展商报名参展,将共聚津门共享一场食品酒类盛宴。

据了解,本届秋季糖酒会将满馆使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16个展馆,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包装及天津等七大展区。在展区内设置绿色农业、酱酒、烘焙、茶饮、进口食品、国际啤酒、国际机械、家用食品设备、酒具、餐饮连锁加盟、火锅、电子商务等特色专区,其中酱酒、绿色农业、烘焙、家用食品设备为新增的4大特色专区。本届糖酒会新专区的设立,进一步提升全国糖酒会酒类展区专业化细分水平,为参会客商精准逛展和选品提供更大便利,同时也为餐饮、商超等不同分级渠道的观展买家提供采购良机。

本届秋季糖酒会还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最大范围覆盖零售渠道、经销商、批发商,帮助品牌更好深耕北方市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农副产品、绿色农产品、有机农产品、农业科技等优质企业参展,让越来越多的绿色农产品通过全国糖酒会平台,由田间地头走到贸易流通的大舞台。现场还将搭建官方专业直播间,开设“品牌时间”“总裁来了”“云吃喝大赏”“云逛展”“晚间主播带货”等多种直播活动,通过头部电商平台的深度合作、线上直播展示以及各主流媒体报道,进一步扩大宣传展示效果。

此外,为更好汇聚展会现场人气与流量,增强服务功能,本届秋季糖酒会还将在展馆现场开辟“首届美食挑战赛”“低度潮酒街区”“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大师班”三大多功能区,并在会议区同期举行“酒知己”“食天下”“创造赢”“智能造”四大类平行论坛。展商还可以参加糖酒会组委会联合大悦城和商超的欢乐购活动,在吸引消费者的同时,进行新品测试,增加产品曝光度。(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