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传部 退役军人事务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1-10-15 18:37:20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加强退役军人的思想政治引领,讲好优秀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持续激发退役军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10月15日,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加强退役军人的思想政治引领,讲好优秀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持续激发退役军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10月15日,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

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老战士宣讲团、河南邓州编外雷锋团“薪火营”2个先进集体和于文静等17名先进个人获得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他们中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践行者,有自力更生、创新发展的创业模范,有扎根基层、科技兴农的排头兵,有疫情面前两次逆行出征的白衣战士,有三代戍边卫国的守边人,有传递爱心温暖、服务奉献社会的志愿者,还有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的“兵支书”。他们平时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争创一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退役军人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风采;他们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敢于冲锋、勇于奉献,彰显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使命担当。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必将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在新岗位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发布仪式现场采用视频展示、互动交流等形式,讲述“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和工作生活感悟。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负责同志为他们颁发证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