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67次常务会议 廖国勋主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编辑:张瑜 2021-10-19 07:36:00

内容提要:18日下午,市长廖国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7次常务会议,听取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18日下午,市长廖国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7次常务会议,听取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在市委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进中固稳,呈现出主要指标、工业生产、发展预期、质量效益等持续向好的态势。我们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紧盯目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劲头干事创业,以奋勇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下一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创造性落实中央政策。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深挖特色优势,创新招法、主动作为,让各项政策措施真正落地见效、释放红利。二是聚焦优势、激发活力。要突出港口、区位、交通等优势,充分激发城市制造业基因;进一步完善现代市场体系,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实现以产聚人、以人兴产;以举办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等会展活动为契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三是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兼顾、标本兼治。要毫不动摇打好“治引育稳促”组合拳,做到“点”“面”结合,既解决好历史问题,又立足当前、谋划未来,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加快引进项目和人才,狠抓重点产业链,稳预期、稳房价、稳收入、稳就业、稳安全,促进消费升级,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