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拍卖显成效 双方满意促案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倩 编辑:刘颖 2021-10-19 10:29:20

内容提要:近日,81件劳动仲裁纠纷案件的工人代表来到津南区人民法院,对该院执行局表示感谢,同时,本案被执行人也对法院执行工作表示认可,纠纷得到有效化解。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81件劳动仲裁纠纷案件的工人代表来到津南区人民法院,对该院执行局表示感谢,同时,本案被执行人也对法院执行工作表示认可,纠纷得到有效化解。

  据了解,2020年6月,津南区法院陆续收到一批工人申请执行天津某金属制品公司劳动仲裁纠纷执行案件。案件承办法官及时采取相应执行措施,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几十台机器设备,上百种铝型材、铁型材,上千种五金件。但是,随着案件办理逐步进展,双方当事人的矛盾却愈演愈烈。承办法官考虑到,既要维护工人合法权益,又要保障公司正常经营,努力为双方提出多种和解方案,但均以失败告终。承办法官积极安抚当事人情绪,依法启动评估拍卖程序。最终,司法拍卖经过60余次竞价确认成交,且取得良好效果,成交价格173万余元、溢价率23%,被执行人对拍卖结果表示满意。同时,被执行人也积极配合法院执行工作,将执行差额款13余万元主动缴纳至法院。拍卖成交后,在承办法官的组织协调下,被执行人就货物交接问题与买受人达成一致,用时8个工作日将货物交接完毕。承办法官第一时间发还完毕所有执行款,81起案件全部执行完毕,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公平正义。(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