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把握天津机遇 走向更大市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翟维鹭 编辑:张瑜 2021-10-20 09:12:22

内容提要:昨天上午,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盛大揭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多家参展商济济一堂。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上午,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盛大揭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多家参展商济济一堂。展会现场,国内外客商洽谈交易火爆,海量的高品质美酒、美食,高精尖的食品行业装备及服务正在借助糖酒会上的天津机遇,走向更大的市场。

“这次来天津我们带来的全都是最新产品,每个种类都有足量的样酒供客商们品鉴。”来自贵州的一家白酒企业展台负责人告诉记者,“两年前就来天津参加过展会,领略了天津城市的活力和市场的繁荣,借助糖酒会这个平台,我们一定要把更多更好的产品带到天津,并辐射到全国更多地区。”昨天上午展会刚刚开幕,他们就已经接洽了五六批采购商和餐饮行业客户。

在糖酒会S10馆,一家来自河北省的传统白酒企业,展台里里外外大红色的装饰十分醒目、喜庆。展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这次带来的是精品中的精品,也是市场销售火爆的明星产品。“明年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要深耕京津冀市场,用最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在价格上突出优势。”酒企负责人说,“这次展会上会接触到更多天津本地的商家,这对我们来说是宝贵的机遇,我们一定会尽全力把握。”

“天津客人特别懂酒,也特别会做生意。”来自四川一家啤酒企业的展商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的啤酒主打原浆精酿,天津本地采购商非常认同我们的产品,也和我们分享了天津以及周边市场对精酿啤酒的认知和需求状况,相信达成合作后一定会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不仅国内展商瞩目天津机遇,来自国外的酒商、酒庄也同样对天津机遇充满期待。一家主营俄罗斯烈酒的展商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糖酒会对他们来说是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在这里可以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这次来天津,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天津的热情,有信心借助天津市场的商业资源,把更多产自俄罗斯的优质伏特加和正宗的俄式啤酒推广到更大的市场。在意大利红酒展区,十多家知名产区、酒庄的数百瓶红、白葡萄酒摆满展台。工作人员一边热情招待客商品酒洽谈,一边接受记者的采访。“进口葡萄酒市场近年来蓬勃发展,借助展会,消费者有机会接触到越来越丰富的葡萄酒品种。”展商负责人告诉记者说,“今天已经有天津本地的餐饮企业和我们达成合作意向,届时我们一定会把更多更好的意大利葡萄酒带给天津消费者。”(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