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同步卖 今年“双11”配套服务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刘宇 编辑:张瑜 2021-10-20 09:12:12

内容提要:随着线上线下同步促销逐渐成为“双11”的传统,越来越多的门店开始加入促销活动当中,相关的配套服务也成为各平台比拼的重点。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线上线下同步促销逐渐成为“双11”的传统,越来越多的门店开始加入促销活动当中,相关的配套服务也成为各平台比拼的重点。

据了解,今年“双11”吸引了众多线下门店广泛参与,此前电商平台新上线的“小时购”促销服务中,就已经接入了10万家全品类实体零售门店,覆盖超市生鲜、手机通讯、数码家电、医药健康、运动户外、美妆护肤、家居服饰、鲜花绿植、蛋糕烘焙、图书、宠物等众多品类。消费者通过电商平台上的“附近”频道下单,就能顺畅地体验由专属配送提供的“小时达”甚至“分钟达”的即时消费体验。

许多电商平台还发动旗下的实体门店参与“双11”,今年已经集结了线下百万中小门店,“双11”期间消费者不仅能在线上享福利买优惠,还能通过当天预约、次日自提的方式,在门店享受更快速的购物体验。

在服务方面,如今的“双11”已经不止于单纯的优惠和快速配送,目前电商平台已经推出了价保、上门换新、随心换、闪电退款、免费问宠医、以换代修、送装一体等40余项服务。

其中,“手机放心换新”推出7天0元试用新手机的“信用试”;电商的“超市价保”政策升级至30天;服饰频道上线男装定制品质服务;居家频道推出送装拆旧服务,可一次性满足消费者安装新家具建材、拆除旧家具建材需求;运动频道推出体育场馆线上预订和预约培训服务,让更多消费者可以轻松完成线上订场;作为提供宠物视频问诊服务的平台,电商的“健康宠物医院”也于日前上线,超3000位执业宠物医生将为宠物主们的爱宠服务。(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