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届全国糖酒会闭幕:3500多家参展商 收获满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郭阳 张楠 张卓新 郭丙合 编辑:张麒麟 2021-10-21 20:32:00

内容提要:为期三天的第105届全国糖酒会,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闭幕。3500多家参展商,收获满满。


天津北方网讯:为期三天的第105届全国糖酒会,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闭幕。3500多家参展商,收获满满

本届“秋糖”盛会,新增了绿色农业、烘焙等特色专区。虽然这些展商都是首次参展,但借助糖酒会,大家收获颇丰。

谢明明是一家参展企业的员工,展会这三天,成功对接的大型餐饮、商超品牌数量,差不多是他平常跑上一个月的量。

本届糖酒会上,来自餐饮、线下零售、电商及O2O、贸易批发4个渠道的买家,还组成了VIP采购商团,与260多家品牌企业,面对面交流,供采双方精准匹配。第一次参加“秋糖”的葛杰华,是网易严选的商品总监,平常要出差十几次才能敲定一款产品,这次在展会上,选品成功率出奇的高。

也是借助这次在天津的对接,来自北京的这个初创品牌,一站式与几家大型电商平台建立了合作。

新面孔满载而归,老朋友也有新收获。不少参展企业选择在展会上发布新品,拓展渠道、成果丰硕。从福建赶来的林涛,是连续参加6年糖酒会的老朋友了。这次糖酒会上新品数量,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期,原本只打算采购30万元葡萄酒的他,现场临时加订了30万的新品。(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