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华在蓟州区调研时强调 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尊崇者执行者维护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丽 编辑:李松达 2021-10-22 08:17:00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到蓟州区孙各庄满族乡进行调研。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

会议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到蓟州区孙各庄满族乡进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孙各庄满族乡是我市唯一的少数民族乡。段春华来到乡初级中学,实地察看了师生们正在开展的满族体育活动,走进沃淳鑫澎家庭农场,仔细询问了富硒鸡蛋养殖互助合作社开展情况,在荣山村详细了解了满族精品民宿建设的进展。他勉励乡村干部立足资源禀赋、发展条件、比较优势等实际,找准促进共同富裕的切入点和发力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段春华听取了孙各庄满族乡人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指导思想、重大原则和主要工作。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讲好人大故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更加坚定制度自信,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尊崇者、执行者、维护者。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段春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积极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要巩固拓展民族乡结对帮扶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摄影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