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号牌“戴口罩” 驾驶人驾驶证被记满12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赫岩 编辑:张瑜 2021-10-22 08:41:50

内容提要:一辆小货车的驾驶人自作聪明,把口罩“戴”在了车辆号牌上意图躲避交通违法处罚,被过路群众发现后举报给交警,最终换来驾驶证记满12分的处罚结果。

天津北方网讯:一辆小货车的驾驶人自作聪明,把口罩“戴”在了车辆号牌上意图躲避交通违法处罚,被过路群众发现后举报给交警,最终换来驾驶证记满12分的处罚结果。

公安宝坻分局交警支队于10月17日接群众举报,称一辆银灰色小型货车在前一天行至开元路沿线时,存在遮挡机动车号牌交通违法行为。交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群众所称情况属实。监控设备记录画面显示,10月16日11时8分,一小货车在行至开元路与建设路交口时,前后号牌尾数都被蓝色口罩遮挡。交警根据该车后车厢位置张贴的放大号,很快调查并联系到了该车驾驶人。驾驶人到属地交警城关大队接受处理。

民警了解到,驾驶人因为担心发生交通违法行为被摄录,便突发奇想将两个口罩挂在了前后号牌上用于遮挡号码。最终,该驾驶人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交通违法行为,被依法予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处罚。交警还深入该驾驶人所在的施工队,向相关管理人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要求该施工队对所有车辆和驾驶人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监督驾驶人自觉文明守法行车,杜绝再次发生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全程安全作业。(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