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巾帼志愿服务总队成立 全国妇联领导出席活动并调研巾帼志愿服务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丽 编辑:李松达 2021-10-22 08:57:00

内容提要:昨天,全市巾帼志愿服务交流推动会召开,并举行巾帼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仪式。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全市巾帼志愿服务交流推动会召开,并举行巾帼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仪式。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共同为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

吴海鹰还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巾帼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调研。在滨海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巾帼志愿服务市集正在热火朝天开展,吴海鹰仔细询问巾帼志愿服务团队的各自特色,详细了解各个团队服务对象;在塘沽街馨苑社区,她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长廊、微实事广场等接地气、聚人气的品牌活动给予肯定,希望加强家庭服务,努力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泰达街华纳社区,她与社区巾帼志愿者亲切交谈,鼓励她们做大做强社区志愿服务,辐射带动更多妇女儿童和家庭受益;在古林街福汇园社区,一场别开生面的巾帼大宣讲正在进行,她对巾帼志愿宣讲员表示感谢,要求基层妇联要用好巾帼志愿宣讲队伍,深入社区、深入家庭、深入群众身边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引导群众从身边的发展和变化、在美好生活的展望中充分感受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当日,吴海鹰、喻云林一同为获得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天津觉悟社纪念馆授牌并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